close

我是個很容易受人影響的人,看到Wawa搖擺狗都大力推薦新大久保,今天也跑去了。

新大久保站很小,只有一個出口。

IMG_1020  

 

一出站,「韓流」來襲!

IMG_1021  

其實,一出站往右邊走就是韓國店的聚點,我偏偏先過街然後往另一個方向走。

還好走錯邊,讓我發現了一家小小的中國商店 - 華僑服務社

這家店以中國商品為主,台灣物產不多,但是我已經滿足了。

管他黑不黑心,買了再說~ 

 

內服的:

IMG_1023  

我超愛中國的山楂蜜餞,酸酸甜甜的,一次可以嗑一包。

這麼好吃的東西,又是糖,用是防腐劑,可我無怨無悔。

還有那些瓶瓶罆罆的調味料,醃漬品,是我的心頭愛。

居然還有滿漢大餐,我快哭了~ 買下去!

 

買完吃的,來逛逛韓國街。

韓國不愧是美妝王國,好多店在賣面膜,而且超級便宜! (肯定黑心)

好瘋狂的日本大嬸,每個人手上都是滿滿的,好像不用錢!

所以我也買了:

IMG_1022  

一片日幣60,十片日幣500。(結果後來在小巷裡看到更便宜的,氣~)

 

還有好多的韓國燒烤餐廳,才十點半就排好長的隊伍,可惜我趕著接小孩,不然好想吃啊~ 

新大久保真好玩好買,今天手差點斷掉,下次要帶購物車再去~ 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大久保 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