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經過這家在三田慶應大學旁的拉麵店,大白天的都會看到長長的隊伍。

上禮拜五晚上去新宿玩,看到了它的分店,也是排著長長的隊。

是有這麼好吃嗎?

  

今天早上買完了菜,飢腸轆轆,因沒吃早餐就出門了。

經過三田二郎本店,才十點十五就排成這樣。現在不吃,中午不是要等更久?

IMG_0997

跟著隊伍排隊,排到門口時就可以買餐卷了。

一般size的是日幣六百,大盛日幣七百。以日本物價來說,不貴。

麵店很小,沿著吧台只能坐12個人。

坦白說,也不是很乾淨的感覺,有危樓+路邊攤的fu. 

輪到我的時候,照老板指的空位坐下,有樣學樣地把買來的塑膠餐牌放在自己前面的吧台上。

老板收走餐牌,送我一杯水。

 

終於,麵來了,我嚇得輕輕  ”啊“ 了出來!

IMG_0996  

我本來不好意思照像,結果看到旁邊的日本人都先用手機拍照才開動,我也不客氣地把相機拿出來。

一個大碗公,滿滿的麵和菜。菜是高麗菜和豆芽,兩大塊的肉,很是豪邁。

菜是事先就煮好的,然後才放到麵上,所以是冷的。

麵是粗麵,有手桿的的感覺,口感很好,份量也很足。

湯很濃,有滿滿大蒜的味道,鹹度對我來說剛好,就是很油。我喝了兩口,我的胃就開始警告我不那再喝下去。

結果,這麼一碗麵,我只吃得下一半。小老板收碗時,臉色不是很好看,因為我旁邊的日本人,不但叫大碗還全部吃光光。

我趕快起身開溜,邊走才發現肚子漲的難受。

回家路上text老公報告心得,老公回:

"Who goes at 10 to eat a large?"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三田二郎本店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