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喜歡化妝,因為卸妝很麻煩。

可是搬來東京後,被鄰居的日本太太賞了幾次白眼,只好開始乖乖化妝後才敢出門。

之前買過超好用的Lancome Cleansing Water也很快用完了,可是日本Lancome的價錢比美國高太多,只好和她說再見,重新尋找新的替代品。

日本藥妝業之發達,在我心目中是No.1, 找個卸妝的,應該不是難事,可偏偏我踩了不少次地雷。

剛好逛部落格看到西喜介紹她死忠的的Curel Makeup Cleansing Gel, 馬上買來試試看。

 

crl_clensing_00_img_l  

Source: 日本花王官網

 

天啊~ 怎麼有這麼好用的東西!

完全不刺激我超敏感的眼睛,張著眼的可以卸。

凝膠輕鬆就可推遍按磨全臉,再用溫水洗就很乾淨,洗後臉也不緊繃。

價錢也不貴,日幣1,050。

我會一直用下去,下次還想買她的美白係列來試試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urel 西喜 好用 卸妝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